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哥的博客

让自己更精彩

 
 
 

日志

 
 

和尚与尼姑的时尚生活大揭露  

2006-08-21 11:07:58|  分类: 娱乐图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靠,和尚也玩手机,而且玩的有MP3MP4摄像头的手机,够时髦了。俺都没这样手机呢?赶明儿得买一台有MP5功能的回来,要不落后于和尚多没面了。哥们你是是吗?
 
 
不是吧?还泡妞呀,乖乖,想想自己三张多了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这一看见和尚和MM牵手,你就别提我心里有多惭愧了。和尚大哥,改天得向你要泡妞经验去。嘿嘿。
 
 
我靠,还会踢足球呀,真NBA,不是吧?你们真是赶上潮流了,到了2008,你们来北京参加奥运会,耳朵他们一一打败。
 
哗,小妮子,你好浪漫哦。如果不是看见你身边有旅游包,我以为你就是《笑傲江湖》的小仪琳了。不过你长得也蛮像的,太漂亮了,皮肤又好。做尼姑怪可惜的呀,不如改行当明星,一定会红色透半边天。最后还忍不住说一句,靠,你好靓呀。
 
 
不是吧?真的想晕了,想当年你们尼姑就是拿着这样一个布代周街走求人舍己救人帮帮你们,现在,哈,我靠,都开上海大众了。要知道这车最少也得二十来万,不知道你们当初拿我们捐给你们的钱来买车还是给那个大老板看上了?哎,做女人真好。
 
 
我靠,原来你们是拿我们捐给你们的钱来买车的呀,这不,你看这位老和尚还想买“特拉卡”呢。搞得一边的美女惊讶不已,和尚你走运了,说不定这美女就是你的了。哈哈。
 
小赖言:以上文字全是搞笑之作,大家不必当真。社会发展到今天,和尚尼姑过着小康生活并不希奇,奇的是有些人为了个人利益或者是为了好玩而深深伤害了善良的人民,我们中国人不能拿中国人来看玩笑,这样会被外人笑话滴。
 
 
 
  评论这张
 
阅读(14408)| 评论(2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